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一行赴中国科技大学高新校区图书馆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7

       本网讯(通讯员:谷秀丽)3月22日上午,我校图书馆一行11人在副馆长汤干君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科技大学高新校区图书馆考察学习,受到了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樊亚芳等馆领导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汤干君一行首先跟随着讲解老师参观了中国科技大学高新校区图书馆一至十三层所有对外开放的区域,并重点参观了休闲交流区的VR语言学习中心、音乐试听空间以及文化展厅、红专书房、瀚海文库等特色空间。

       随后座谈交流时,汤干君代表我校图书馆一行对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精彩介绍表示感谢。樊亚芳就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整体概况、高新校区图书馆的自助借还系统和设备、图书馆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汤干君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就自助借还系统、图书馆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双方就读者活动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未来加强合作。
       此次考察,我校图书馆开阔了视野,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了借鉴,也为进一步的学习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汤干君 编辑:王青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