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看“大思政”基地马郢村的变化: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本网讯(通讯员:王倩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以“我看大思政基地马郢村的变化”为主题,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振林主持。
       座谈会前期,学院党总支邀请了马郢村第一书记钟宇为学生党员代表做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大思政基地—马郢村的故事”的主题党课,引发学生热烈反应。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大思政”基地马郢村的发展为切入口,看变化、谈感受、悟思想。

       2020级汉语言文学4班张晗同学讲到:我全程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感受到了骄傲与自豪,更感受到了责任与使命;2020级汉语言2班万庆龙表示自己也是来自像马郢村一样的农村,这些年来,我们的农村变化非常大,变得越来越好了;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姚欣同学则感慨,作为一位退役军人,更加能够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罗振林听了大家的讨论交流后提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作为新时代好青年,要发挥所长,努力提升自己,积极在村振兴大舞台、服务社会第一线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好政策、好声音落地生根。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胡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