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线上线下齐发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系列主题活动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10-27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党院总支为积极响应大踏步走向时代前列的新方阵,线上线下齐发力,团结引领全院党员师生奋力奔跑,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聚焦急难愁盼,构筑服务青年同心圆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先锋队和学生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于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当中,承担学校7栋、14栋、20栋、22栋的全体同学的生活保障,确保同学们能够吃上营养均衡的一日三餐,全力保障餐食供给。此外,党员先锋队还对学生们生活上提出的合理建议与要求,义不容辞进行最大程度上的满足,积极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让人温暖,鼓舞人心。

深入两室一线, 打造服务青年主阵地

       为切实落实学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工人员、教师代表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卫生、学习、生活、需求等各方面情况,积极主动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健康日报告、出行轨迹排查、全员核酸检测,宿舍内常通风、勤消毒,不使用大功率电器。走访发现,学生整体状态佳,对当前疫情形势认识清晰准确,网课效果良好,未发现违禁物品等安全隐患。

发挥榜样力量,表彰慰问党员师生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先锋队表彰活动,同时也及时关心、关注老师们的心理状态和生活诉求,为各位教师党员购买爱心礼包并组织开展拓展交流活动,切实做好党员同志的慰问和关心关爱工作。

       接下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鼓励学院师生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精神,形成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