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2年度秋季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金秋九月,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同学。在迎新期间,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涌现出一大批服务热情、工作认真、吃苦耐劳、积极奉献的志愿工作者们。为总结工作、表彰典型,9月29日中午,学院隆重举办2022年度秋季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行政副院长范文其、团总支书记汪凌汇出席会议,秋季迎新志愿者代表、新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曼婷主持。

       刘曼婷首先介绍了秋季迎新志愿工作概况。她提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集中体现了电智青年的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信念、更体现了我院志愿者团队的坚强有力、众志成城。随后,由两位迎新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其中来自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务助理团的志愿者代表司弈说:“志愿者是快乐的凡人,也是人间的天使。有人问我参加志愿服务图什么,对我而言,当听到我的服务对象的一句‘谢谢’,我就实现了当志愿者的价值。”接着,两位2022新生代表依次向忙碌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谢意。22物联网工程1班的姚涛说:“在亲身感受到迎新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我深刻的理解了‘奉献’的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愿向迎新志愿者们学习,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把我的爱心化为行动,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22通信工程3班的石仕阳说:“我渐渐理解了小时候就常听大人说的“有困难找志愿者,没困难当志愿者”这句话背后的责任与意义。我也想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来,我也想成为一名为同学服务的志愿者。”

       在汪凌汇宣读表彰决定后、范文其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范文其总结道,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度秋季迎新工作安全、稳定、高效的完成,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志愿服务工作重在奉献、也重在传承。希望全体志愿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22级新生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诚挚祝福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志愿服务的团队更加壮大、坚强。

       志愿服务是一份长久而无私的事业。2022年度秋季迎新志愿者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先进典型、号召延续传统,相信随着2022级新同学的加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志愿服务的火种会越烧越旺、越燃越亮!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