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云财务产业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 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13

       本网讯(通讯员:满春燕  摄影:翟漱文)砥砺奋进,逐梦起航。9月12日下午,我校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开班典礼在科研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校长助理王琦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大明、安徽省区总经理吕京波、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濮明月、副院长朱诵贵、张璐。财会与金融学院部分教师代表、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学生及2019级、2020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张璐主持。

       贾大明和王琦进在典礼上分别致辞。

       贾大明提出要继续以适应大智移云物区背景下对财会人才的转型需求,深化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加快财务管理会计师培养步伐,希望新生能以校为家、以企为家,成为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建设者。

       王琦进代表学校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数字化经济的发展对传统财务提出了新挑战,成立云财务产业学院,建设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正是我校迎接新机遇与挑战的重要抉择。经过两年实践,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已取得获称“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专业等成果。他希望财会与金融学院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助力新道班成长;新道科技也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新道班班发展。最后他对新生提出了学会规划、管理和交友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随后,吕京波宣读《关于授予谢晓雅等61名同学“用友新道”奖学金的决定》。校企双方领导为2019级、2020级共61名“用友新道”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为2021级新生代表授予“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专属徽章,鼓励全体新生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2020级学生代表谢晓雅、2021级学生代表郭冯一郎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老师和2021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全体同学于如琴湖畔合影留念,典礼落下帷幕。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