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欢庆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本网讯(通讯员:魏亚玲 宣梦迪)秋风起,桃李香。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于教八演播厅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洪玉、教学副院长王鹏、行政副院长洪丹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洪玉院长在致辞中回顾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学院不断发展进步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她强调,教师一定要发扬好园丁精神,做好传帮带,把我们的事业发展下去,坚守教育岗位的那份执着,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随后,在王鹏的主持下举行青年导师拜师仪式。王鹏就读拜师宣读文件,他期望青年教师在各位老教师的带领下不断进步和发展。

  导师代表和新员工代表发言环节中,导师代表车晓勤教授在致辞中回忆从教初心,表扬了青年教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勉励新进老师们树立远大理想,摒弃合格即安的懈怠思想,争优秀创一流;鼓励大家深刻领会学校学科特点,发扬献身精神,早日融入学校发展。随后,青年教职工代表张斯媛辅导员、宣梦迪老师、韩世颖辅导员依次发言,交流入职后的工作体会并描绘未来工作计划。

  在教师节礼品卡发放和游戏环节中。教师们依次上台抽奖并进行即兴表演,全场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最后,全体教职工于文传院楼下合影留念。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作为促进学校发展、培养学生成长的中坚力量,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德育和智育“两手抓”、教书和育人“两手硬”,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