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初赛

发布日期:2021-06-18

  本网讯(通讯员:张丽)近日,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正式启动。6月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举办了本次大赛的校内初赛。    

       本次初赛要求参赛学生根据给定材料分别撰写500字左右的议论文和说明文各一篇,旨在考察学生的外语表达和思辨能力,从思想内容、布局谋篇和语言质量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综合性评价。本次比赛有近40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有利于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发现和培养英语人才。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各级学科竞赛,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其创新能力、思辨能力及实践能力,更好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培养。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