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为全面了解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教学质量。5月12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及学生座谈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吕翔、院长吴建国、教学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刘磊、全体教师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两场进行。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从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学效果、教学改革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吴建国、万家华、刘磊分别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从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学场地与资源、学习环境、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对于学生们的疑问和困惑,管理人员、老师们针对性给予详细解答。

        吕翔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不仅要传授专业知识,更要承担育人责任,师生要一同打造优良教风、浓厚学风。

       期中师生座谈会,为学院和教师、学生之间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发现教学问题并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