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应邀参加华为1+X认证线下宣导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本网讯(通讯员:姚玲)为进一步推进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通信工程卓越工程师2.0计划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生专业应用能力,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于5月8日参加华为1+X认证线下宣导会。

  会上,华为开发者联盟高级运行经理、运营总监等就通信相关产业的发展趋势、行业背景及人才需求做简单分析,随后就华为1+X认证试点申报流程、认证内容(初中高三级标准)、师资培训以及5G移动通信网络部署与运维应用开发证书的考试形式、题型和注意事项开展主题演讲。会议中,参会师生均表示此次会议信息量巨大,对“1+X”证书制度、证书相关行业发展、证书在企业中的认可度等方面有更清晰的了解。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学生对1+X证书的认识,为后续考证工作提供指引,也为提升教师教学奠定基础。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紧抓发展机遇,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有机衔接,努力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