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就业面试专场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03

  本网讯 (通讯员:程梦君)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面试有道》专场讲座。

  本次讲座由贝壳找房-集团金牌讲师丁月女士作为主讲。主讲人通过《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中一段话将讲座引入主题,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激发了在座所有学生的兴趣。讲座主要谈及面试的四个主题,即“面试的前提准备”“面试中的注意事项”“面试常见的形式”和“面试结束的注意事项”。丁月女士通过实例,为参加讲座的大学生讲解面试官会如何判断面试者的潜质,所举实例契合当前大学生面试时的真实情况、贴合当前大学生面试需求。接着,丁月女士通过表演形式,向参会大学生展示一位合格的面试者在面试过程中应如何适当地表现自我。丁月女士将关于面试的种类、面试形式等干货分享给各位参会大学生,以丰富大学生们日后参加面试的理论基础。根据讲座主题,讲师丁月女士循序渐进、逻辑清晰,讲座生动形象,与学生进行紧密的交流积极互动,现场氛围高涨。

  演讲结束,刘晓蓉老师发表意见,特别感谢了此次的主讲人丁月,对本次讲座表达充分肯定,强调了面试技巧的重要性,表示本次讲座知识丰富有效,对学生在面临面试时做出调整与准备有较大帮助。

  商学院学子通过此次讲座,加强当前社会大学生毕业后面试时的技巧的清晰认识,掌握了有效的信息渠道,增加了面试成功、进入职场的更多的信心与勇气。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