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寝室四化样板宿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为全面推进财会与金融学院“两室”(教室和寝室)的四化劳动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教室四化建设责任制楼层”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的卫生、整洁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学生宿舍的文化品位,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了“寝室四化样板宿舍”建设工作。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学生宿舍申报创建,4月28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学工人员来到样板宿舍进行验收。

       申报创建的“四化样板宿舍”经过前期“宿舍物品断舍离工作法”的基础上,通过细致打造,规范整理,呈现出各自文化特色。老师们对各宿舍的努力创建提出了表扬。并就样板间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互动。师生们一致表示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形成学院的标准化样板间宿舍,后期形成规范化的工作流程和标准化的建设标准进行全院推广。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四化样板宿舍”的建设,旨在希望其他宿舍能够积极学习样板宿舍,及时整改宿舍环境,携手创建一个美好、洁净的空间。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