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研学活动系列之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6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宋红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李克农故居参观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的故居和事迹陈列馆。李克农将军是我党我军隐蔽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在长期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不渝地忠于党的事业,以对党无比忠诚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在紧急关头保卫了党中央的安全,在关键时刻向党中央提供了决策性情报,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作出了重大贡献,被人们誉为“传奇将军”。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阅读文物介绍,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再现了李克农将军波澜壮阔而又充满传奇的一生和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的心灵。

  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是一场震撼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