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近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由学院组织员宋红玲带领参会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安徽新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随后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和细致的梳理,重点提出每一位教师党员都要参与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过程中来。

  邵玲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广大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的重要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充分落实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党员培养考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实施方案,不推诿、不懈怠,从严从实担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的考察培养责任,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党组织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

  (审核:邵玲 责任编: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