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安徽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31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董丽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董丽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全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此外,董丽娟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性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力争马院多产出高质量学习理论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张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