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1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3月31日,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理论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总支书记黄德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及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大家深入研讨讲话精神,结合药学院及本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及工作启发。大家一致认为,根据讲话精神来制定本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上还讨论了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本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工作质量,为药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