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国赛)赛前集训营”

发布日期:2021-03-29

  本网讯(通讯员:彭霞)为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兴趣,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面向信息化未来,以赛促改,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国赛)赛前集训营线上培训,教学副院长汪青,苏巧平副教授、彭霞副教授、赵玉荣老师、王琰琳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国赛)赛前集训营由北京华思培教育科技院主办,高校教师发展工作室、高校教师服务工作室、高校教师专业发展联盟协助推广。培训时间为3月21日-3月22日,培训围绕教师教学创新,邀请国内知名的教学创新领域实践专家对创新理论、途径与方法、技术落实与优化、大赛解析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并开展研讨、观摩、咨询指导等系列活动。

  

 

  本次学习培训,为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教师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打造一流课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参训教师会后分享教学设计撰写、教学视频录制、以及说课等方面的经验,并围绕教学创新设计和课程思政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