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寒假投身防疫防控工作收获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3-11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张然)2021年年初,全国疫情形势依旧刻不容缓的情况下,我校药学院2019级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子张潘积极参与一线防疫防控工作,被当地抗疫一线新闻报道。近日,安徽中合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给学校寄来了真挚的感谢信。

       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张潘身上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不负韶华,奉献社会”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小小年纪便胸怀远大、心系人民,他所展现的抱负与情怀,反映出青年人积极投身祖国发展,主动付出与奉献,这让社会对我们的青年满怀希望。

       张潘主动放弃寒假休息时间,主动自愿参加安徽中合农产品市场一线抗疫,站岗一站就是数小时,姿态挺拔热情有礼,测温时认真仔细,规范亲切,空闲时还帮助商户和市民答疑解难。他没有因为疲惫而懈怠,也没有因此而骄傲自满,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耐心与微笑,张潘就像寒夜里跳动着的青春火苗成为市场里最靓眼的青春风景线,温暖着市场、点缀着市场、扮靓着市场。

        树大源于根深,海深源于溪流。张潘的优秀品质离不开学校的培养,我校作为应用型高校不仅圆了许多莘莘学子的大学梦,也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希望全体学子始终牢记“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