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课程考核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1月14日至1月15日,艺术学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材料检查工作。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刚、教学秘书王静、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成立专项检查组并开展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认真仔细地查阅了课程考核材料中的评分标准、批改记录、成绩表、试题分析表等内容,详细记录了检查的具体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从检查情况看,课程考核材料装订基本符合学院要求,试卷命题符合课程标准的要求、试题量适度、难易度合适,标准答案准确,阅卷基本规范,试卷分析表填写认真细致,装订材料(试题、评分标准、试题分析表、成绩表、点名册等)齐全。

      课程考核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检查学生学习情况、评价教学效果、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手段。课程考核的内容与方法的改革、课程考核的组织管理与质量监控、学生的考风考纪情况,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此次检查将对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管理,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升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