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级别高!规模大!我校学子在第3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中勇夺4金

发布日期:2023-11-01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10月7日至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3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武清天狮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国内目前太极推手项目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场A级全国性体育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91个代表队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学子在教练员汪洋、崔杜峰的带领下,奋勇拼搏,敢打敢拼,发挥出色,体现出胜不骄,败不馁,输赢有德的精神风貌。中场休息时间,教练员们带领运动员及时分析赛况,不断调整技战术,为运动员取得胜利进行保驾护航。最终,2021级大数据专业学生胡宇航夺得甲组女子推手实战52公斤级第一名和非遗项目女子李氏太极拳第一名,2020级大数据专业学生李楠夺得甲组女子推手实战62公斤级第一名,2021级幼教专业学生王展鹏夺得非遗项目男子李氏太极拳第一名。此外,我校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后,教练员带领队员们及时进行经验总结,队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高昂的热情,更高超的技术,激情拼搏,奋勇争先,力争为学校再创佳绩,争光添彩。”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