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昆山站)线上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9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9月23日至25日,2022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昆山站)线上比赛在昆山市巴城镇文化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我校学子获得了自选街舞类一等奖,初级原创类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76支代表队近1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设有规定、自选、原创三个大项,我校学子在高新玲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自选与原创两项比赛。比赛采取赛队线上报送、裁判员线下集中执裁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虽有一屏之隔,但我校学子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舞姿标准有力,为屏幕前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子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回首一次次的训练、从彩排到最后正式比赛,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教师的辛勤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赛后,指导老师和队员们胜不骄、败不馁,他们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准备、勤奋努力,力争在11月下旬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核人: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