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朱微波 陆如海 沈智伟)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学校科研楼608会议室,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

       安徽新华学院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科研楼60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主要精神。上午9时30分,离大会开始还有半小时,会议室洋溢着热烈氛围,大家精神昂扬,满怀喜悦期待着大会的开幕,共同见证着举世瞩目的盛会。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不时热烈鼓掌。

       从党员到群众,从教职工到学生,大家自发在各学院、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新华园师生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为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

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在教学楼7号楼211会议室和教学楼8号楼201教室收看大会直播。

财会与金融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2号楼收看大会开幕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13号教学楼203和205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学习报告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们在会议室观看大会开幕会。

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党员们在9号教学楼101教室和324会议室共同聆听大会报告。

  

教师们自发在线观看大会直播。

食堂里,同学们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大会直播。

28栋211宿舍的同学们在宿舍电脑前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会内容。

食堂商户自发收看大会直播。

       开幕会后,校党委书记邸建伟表示大会报告提振精神,鼓舞人心。大家要持续关注大会的召开,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读报告、学原文。要紧跟形势学、结合业务学、立足实践学。要坚持做到把内容悟透,把学习做实。

 

 (审核:蔡冬梅 编辑:王亚君 融媒体工作室 敖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