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管理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9月21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第三方管理单位安全工作会议,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出席会议,集团开发建设部、总务处、学生处、环境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科技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仇陶主持。

       

       仇陶首先结合我校第三方在校人员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三方人员进校工作一律实行审核备案制;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宗教渗透;主动配合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支持学校做好校园综合治理工作;管理单位要加强日常监管,签订安全包保责任书,压实安全主体责任。
       邸建伟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时期,做好第三方在校人员安全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并对学校的管理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主管单位不仅要管业务,更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防疫意识、联动意识、服务意识四个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在校第三方人员管理单位的要求和任务,压实了第三方人员管理的主体责任,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