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新生开课第一天,教学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22-09-14

  本网讯(通讯员:井迎)9月13日是2022级新生开课第一天,学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巡视新生上课情况。巡视检查小组由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戴昕、李金星,校长助理王琦进、盛晓青、邵玲等校领导分别带队,率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学生处、督查处等有关部门人员组成。早上7:50,各组人员来到教学楼、实验室,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讲授、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通过巡查发现,教师均提前到岗,多媒体设备运行良好,雨课堂等现代教学技术和手段使用效果较好;教师备课充分,教学状态良好;新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整体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课堂井然有序,师生互动积极,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教学中。


  学校领导一直十分重视新生第一课,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教学巡视检查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这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通过巡查,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确保各项教学保障措施有序到位。同时,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及时与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反馈并作出整改要求,进一步促进学校教风、学风、校风建设。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江海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