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8-29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朱微波 陆如海 沈智伟)初秋时节,凉风送爽。数千名优秀学子怀揣着希冀,从大江南北相聚在新华园。8月28日,校领导班子在各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分批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

  走进财会与金融学院新生宿舍,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耐心听取同学们初到校园的感受。他希望同学们充实、快乐地度过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刚入校就能见到校领导,同学们激动地说:“学校各方面服务很贴心,老师和学姐学长们都很热心;我们对学校的环境很满意,宿舍很干净,还有热水器、自助洗衣机,能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特别幸福!”同时,储国定特别叮嘱新生,要做好疫情防控,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有困难一定要及时找辅导员。他也对随行的辅导员提出要求,要全心全意带领新同学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在文化与传媒学院新生宿舍,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对同学们说道:“进入大学要继续保持好学习状态,规划好大学生活,努力学习,达成目标。同学之间聚在一起是缘分,要珍惜好这段时光,和谐相处。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沟通,学校也会为你们解决问题。”他还强调,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有使命担当,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常务副校长王丽一行深入城建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看望新生。在亲切的交流中,她说:“大学四年要制定一个合理的具体目标,比如考一些专业证书,学好专业知识,争取四年后考取研究生或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同学之间也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共同进步!”

  在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新生宿舍,副校长戴昕和同学们交流起了大学的新目标和未来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调整状态,找准目标,奋发向上。

  在看望过程中,校领导和新生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度过快乐的求学时光,将来都能学有所成。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尽快熟悉所学专业,确立目标,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新生入校后,将陆续开展军事训练、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2022级新同学将从这里正式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审核:蔡冬梅 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