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2022迎新特辑——我的大学“新人设”

发布日期:2022-08-29

  本网讯(通讯员:融媒体工作室 于巧 陈迅 摄影:融媒体工作室:潘雯)蜀山南麓,初秋的新华园在细雨吹响的号角下,迎来了新学年的晨曦。2022级的小“萌新”们带着喜悦与期待,载着憧憬和理想来到了这里。接下来,看一看他们准备解锁什么样的大学“新人设”呢?

  财会与金融学院周宝仪同学希望在大学的校园里能够成为一名运动达人,“我特别喜欢跑步,高中时课业紧张没有太多时间,现在到了大学还是想把这项爱好坚持下去。”做一个精致的运动达人,按时吃饭,运动建身,和“躺平”说再见。

  “勤勤恳恳学习人”是来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李宾婷给自己立的开学“新人设”。“准备在大学多参加一些竞赛,提高专业能力,有能力的话会在大三考研,进一步提升和精进自己,最后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四年里收获智慧与实力。”她说,认真学习,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是维持“人设”的关键。

  从土木专业转到计算机专业的倪昀同学,则非社交达人“新人设”莫属,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多方面发展的全能型大学生,既能在学习上有所成绩,也想多参加一些社团。“我喜欢轮滑和‘剧本杀’,所以想加入此类社团,交到更多的好朋友,收获友情。”他笑着说。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詹江涛,开学“新人设”可以说是一名妥妥的文艺青年。“我很喜欢画画,平时也会写一些抒发情感的文字,无论是文字还是画画,它们都是我内心里最好的寄托。”

  学习软件工程专业的胡瑞则表示一定要给自己立一个“书虫”的“人设”,“我很喜欢看书,各种类型的书籍都会涉猎,开学前了解到新华园的图书馆有很多书籍,就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学了。”

  “我想成为竞赛达人,争取拿奖拿到手软。”“我想成为美妆达人,学化妆和多看书,内外兼修提升自己!”“我的大学群体生活就此开始了,幸福生活,冲冲冲!每天拥有好心情,做个欢乐人。”“我要打卡学校的每一个店铺,美食好店搜寻家就是我。”……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了新的身份,给自己定了一个新目标,准备好带着你的“新人设”,迎接新学期了吗?

  (审核:蔡冬梅 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