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优秀!我校学子在2021“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东部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4

  本网讯(通讯员:柳飏)11月28日,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英语文化教育协会官方支持、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家学会和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策马杯”全国英语公众演讲大赛东部大区赛隆重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专业教师进行全程指导,最终有四名选手在省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东部大区赛。

  本次演讲大赛以气候变化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全面考查选手们的语言表达和思辨能力。本次大区赛分为南北部和东部两个赛区,汇聚了一百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线上赛角逐,我校李航同学和胡盛强同学分别荣获大区赛三等奖,童彤同学和朱奥同学分别荣获大区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多元思维风采,体现了以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为指导的教育教学成果。我校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相关学科竞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发挥外语学科优势,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助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外语人才。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