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永远跟党走”——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3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翟漱文)6月23日下午,“永远跟党走”——我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汤仲胜、副组长王陶,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受表彰人员,全校党员代表出席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分为“回望百年守初心”“以史铸魂担使命”“追梦前行谱新篇”三个篇章。

  一段《永远跟党走》开场视频将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100年前的一叶红船上,这艘红船从历史深处破浪而来,引领一个民族书写救亡图存的壮丽史诗,见证这个民族气壮山河的惊雷巨澜。激情澎湃的歌曲《向往》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

  回望百年守初心

  铁肩担使命,平凡见赤诚;阔步新时代,点滴映初心。

       副校长贺行佳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奖。

  校高级顾问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胡昭林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颁奖。

  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严和实,守护着教育事业的根和魂。传承着红色精神的基因,用理想和实干书写了一首首动人的奋斗曲,用坚定和执著激励着一个个奔跑着的追梦人。

  副校长杨世国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丽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若要盼得红军来,岭上开遍映山红......”一段《映山红》歌舞唱响了新时代接力者守初心、担使命,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以史铸魂担使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精心谋划推动,全校党员同志争当学史悟思排头兵,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在晨光熹微时上路,在漫天星斗下编织未来。

  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党建引领促发展,品牌示范树先锋。党建特色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闪亮名片,亮出奋斗底色、吹响实干号角,在新长征路上书写更新更美的篇章,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为“党建特色活动”主办单位颁奖。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唯有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初心与使命渗透在每一个共产党人的家书中。《共产党人家书》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随后,邸建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深情诠释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

  追梦前行谱新篇

  心系学生成长,引领单位创优,情寄学校发展。用责任铸就辉煌,用奋斗打造荣光,在新华的奋进道路上,筑起了一座座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

  集团副总裁、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王孝武为“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颁奖。

  平凡中铸就伟大,奉献中彰显赤诚。

  王陶为安徽省教育工委“两优一先”候选人颁奖。

  汤仲胜为安徽省教育工委“两优一先”候选单位颁奖。

  歌舞《不忘初心》演绎“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

  至此,表彰大会圆满落幕,获奖者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机遇与挑战并存。我校师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审核:范文其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