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

发布日期:2021-05-07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 摄影:翟漱文)4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在科研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和各教学单位的高度重视。前期,各二级学院经过院赛后推荐校赛项目共100多项;经校内外专家网评,评选出20个项目参加本次现场路演。

       本次决赛路演特别邀请了3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杭州牛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超校创新创业研究院发起人刘祖宏,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创业导师汤汇道。

       参赛团队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项目汇报人分别从行业背景、商业模式、团队构成等方面进行PPT汇报、材料展示和开展现场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的商业性、创新性、公益性等方面进行评分,并对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热情高涨。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有利于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