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邀请安徽省“启明星”专家进校园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0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19日下午,学生处邀请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主讲,来自各二级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吴永夺首先介绍了当前新形势下就业现状以及企业所需人才,接着从面试的含义、面试考察内容、面试类型展开,重点围绕结构化面试的含义、特征、试题类型及应答技巧和结构化面试训练方法、着装要求等进行了全面详实的阐述,最后吴永夺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方式,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选好第一份工作,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求职技巧,坚定面试信心,加深了对就业形势的理解,为日后尽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