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丙辉工作室”揭牌典礼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6

  本网讯(通讯员:何倍 摄影:翟漱文)日前,我校举办“丙辉工作室”揭牌典礼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执行董事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高级顾问胡昭林、校长助理盛晓青、汪俊东、校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朱平、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出席此次揭牌典礼。典礼由王丽主持。

  典礼仪式上,王丽介绍了路丙辉教授的个人情况和相关事迹。随后邸建伟与路丙辉教授共同为“安徽新华学院丙辉工作室”揭牌,执行董事储国定为路丙辉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路丙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受聘安徽新华学院特聘教授,希望能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邸建伟作总结讲话,他对丙辉工作室揭牌典礼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全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希望。同时他还对全体思政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立德树人”的观念。二是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育人思路。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发挥最大作用。

  此次“丙辉工作室”揭牌典礼暨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进一步促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质升级”,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踏上新台阶。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