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新学期全面开课首日学校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21-03-05

       本网讯(通讯员:朱俊)3月4日,是我校新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后全面开课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教务处联合质监办、评建办、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等部门,深入教学一线,对全校各教学楼、实验楼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师生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正常开展教学活动。授课教师均能够按照教学规定提前到岗,教学材料准备齐全,教学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听课认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教学楼周边及教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多媒体、实验仪器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

       根据《关于开展安徽新华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开学前由校领导带队,开展了教学保障情况检查。2月26日,校领导杨世国、王琦进等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前往各教学单位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教师落实情况、教室安排、课表排定、教材发放、多媒体教室设备情况等,各教学单位各项工作均落实到位,为本学期教学的顺利运行提供了保障。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有序展开,各相关部门、教学单位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本学期,全校各部门将继续通力合作,加强过程管理,加大各项教学工作检查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秩序。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冯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