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发布日期:2020-03-10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获奖名单公布。安徽新华学院在本届大赛中共有45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项,优秀奖14项,入围奖30项。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赛事,在广告业界和学界享有崇高的声誉和相当广泛的影响力。据悉,本次“学院奖”共收到170833组、208179件作品,获奖作品经由命题企业负责人、高校专家、广告业界资深人士组成的评审团的严格筛选产生。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金云冲同学获得“学院奖”2019秋季赛转转命题企业广告文案策划类金奖。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安徽新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成效,也体现了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展现出华园学子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后,安徽新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各类专业赛事,进一步凸显专业优势与特色,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