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友网全国民办大学排行榜出炉,安徽新华学院省内六连冠!并连续三年稳居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行列

发布日期:2020-01-08

       本网讯(通讯员:张冉)2020年1月6日,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编制完成、科学出版社即将出版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校友会2020安徽省民办大学排名等榜单。

       报告显示,在最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20安徽民办大学排名中,安徽新华学院综合实力最强,雄居校友会2020安徽民办大学排行榜榜首,荣膺2020中国五星级民办大学(5★)美誉,安徽新华学院连续六年问鼎该榜单第一,连续三年稳居中国一流民办大学行列。

       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等榜单。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评价领先品牌,是每年全国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挑选大学和学科专业的重要参考。

       安徽新华学院是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2019年,学校成功获批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连续多年在腾讯网、中国民办高等教育研究院等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排名中均位居安徽第一、全国第一方阵,学校人才培养能力与办学水平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学校坚持“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秉承“教育为民,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地方性、应用型之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内涵式发展与特色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育人能力与办学实力,努力建成“全国知名、特色彰显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