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本网讯(通讯员:胡晓天)2023年10月22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联合计算机协会在教学11号楼503和 504教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计算机协会指导老师胡晓天的带领下,计算机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为同学们安装计算机基础省级考试模拟软件并进行专业指导与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计算机协会的志愿者们耐心的对电脑基础知识进行教学,并一步一步的带着大家安装和试行新软件。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协会志愿者的热情帮助,老师的耐心指导,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接下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把师生“满意度”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通过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审核:郑妮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