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第七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5

       本网讯(通讯员:郭元)2023年10月20-22日,第七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TCE 2023)在中国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由集美大学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协办。大会围绕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等相关最新研究领域,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汇报和海报展示等形式,传递最前沿科技进展和成果,促进技术的交流和智慧的碰撞,以交流促合作,以交流促发展。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王英旭教授、深圳大学—Philippe Fournier Viger博士、厦门大学——屈小波教授等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了专题报告。

 

 

       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李红梅,郭元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分别完成了 《Sentiment Analysis of Chinese Comment Test Based on CNN-BiGRU-ATTENTION》和《Application of NoisyTune on Sentiment Analysis of BERT Model》的口头汇报。

       本次会议为研究人员与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研究成果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参会者们不仅在科研学术上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计算机科研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能力。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