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8

       本网讯(通讯员:陈洁)11月25日-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的“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小冰岛举行,我校学子朱成龙、马培悦和夏博玉,在通识教育部教师陈洁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并获得院校组男单第1名、混双第2名、女单第3名及男单第6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在浙江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全国20多个省(市、区)的35支代表队共计224名运动员参加,分别在四个类别三个大项中进行角逐。我校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赛事从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21点,在不间断的十三个小时里,学生们不畏严寒天气、不惧强劲对手,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时刻调整竞技状态和比赛心态,一路从初赛、复赛,艰难的挺进决赛,最终通过行云流水般高难度动作串联的演绎,赢得了裁判的肯定,斩获了冠亚季军,同时我校也被授予“优秀团队奖”。

       本次比,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体育竞赛水平,体现了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赛后教练员和运动员及时进行经验教训总结,队员们表示将蓄势蓄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