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何玉杰教授喜获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17

       本网讯(通讯员:文霞)日前,安徽省社科奖评奖办发布《省政府批复2019-2020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获奖结果》。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何玉杰教授的著作《广告隐喻研究》喜获安徽省社科奖三等奖,该成果已被学校推荐申报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何玉杰教授的著作《广告隐喻研究》丰富和深化了广告隐喻理论的内容,拓展了广告研究的领域和思路,揭示了广告隐喻的基本规律,建构了适合中国特色的广告隐喻评价标准和传播效果模式,成为中国广告理论研究的标志性成果,是我国学术界第一本系统研究广告隐喻的著作。
       安徽省社会科学奖由省政府设立并主办,是安徽哲学社会科学最权威、最高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分设社科类、文学类、艺术类、出版类四个奖项。本次何玉杰教授在安徽省社会科学奖评选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必将会激励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不断提升学术科研水平,牢记高校教师的职责,站好位、守好岗,持续推出有生命力和时代性的精品著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洪玉 编辑:董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