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科技处派员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本网讯(通讯员:杨烽)12月3日至5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21年理事会暨学术年会在蚌埠举行,我校学报编辑部杨烽主编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财贸研究》编辑部承办。此次会议由方鸣和李玉红主持,会上,安徽财经大学领导致欢迎辞,之后,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张治栋理事长、周逸辛副理事长分别做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上通报了有关全国会议精神等。

       本次会议特邀专家讲座。北京林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张铁明编审作了“学术出版新业态与高校科技期刊创新发展”的报告;《文史哲》副主编、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刘京希教授作了“弘扬中华文明 繁荣学术研究——《文史哲》杂志办刊经验与体会”专题报告。

       我校学报编辑部成员通过此次会议培训学习,有助于对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提高以及刊物编辑水平提升,以便今后更好的办刊,为我校师生更好服务,进而促进学科的发展。                          

    (审核:邱国新  编辑: 庞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