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勇夺华东赛区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24

       本网讯(通讯员:张旗)为加快教育现代化,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金课”,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教指委主办了“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预赛于9月17日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学院彭霞副教授荣获了华东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于10月中旬参加全国比赛。

       为备战此次“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赛前学校高度重视,组织校内外专家、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多次现场打磨与指导,针对如优化板书、如何与多媒体结合,如何使授课结构更加合理等方面开展了研讨。
 
 
       近年来,我校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氛围,鼓励教师以竞赛为依托,在教育理念、现代教育教育方法、课程思政等方面有所提高,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取得显著成效。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