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本网讯(通讯员:田兴)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强化经营单位安全管理,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20日下午,保卫处联合总务处在小礼堂召开2021年度经营单位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贺行佳、校长助理邵玲、保卫处副处长仇陶出席会议,各经营单位(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孙道芳主持。

       首先,仇陶结合近年来经营单位在安全方面出现的问题解读了安全包保责任书的内容,他强调经营单位的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需要,更是经营单位经营工作的需要,各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贺行佳与经营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度经营安全管理包保责任书》。

       邵玲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指出签订包保责任书不能流于形式,要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经营单位在经营的过程中要合法守法、诚信经营、安全经营,要密切关注员工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贺行佳对学校经营单位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21年度经营单位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要切实提高经营安全管理水平,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是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遵守学校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安全培训。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提升了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压实了安全主体责任,为学校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后,保卫处组织了消防安全培训。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