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黄山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3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  摄影:翟漱文)4月22日,黄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资助管理科科长王玉胜、就业指导科副科长陈妍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校长助理邵玲、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朱诵贵、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罗振林、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出席会议,会议由邵玲主持。

       交流会伊始,邵玲代表学院向黄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参会人员、学校的概况。随后学生处就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结构和流程向对方做了具体介绍,围绕我校特色帮扶、资助育人、智慧资助三大板块工作重点汇报了我校在资助工作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经验。围绕“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打造精智化就业服务机制”展开介绍,结合我校当前就业工作的特色举措以及校企融合、创新创业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交流会上,两校就就精准资助、提升就业质量和校企建设所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分享了经验做法,研究了共性问题。最后双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