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二十周年校庆书画展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03-31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由学校大力支持,艺术学院承办并精心组织的“二十周年校庆书画展”于3月31日圆满闭幕。本展览在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是二十周年校庆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我校师生和社会团体、书画界知名人士及兄弟院校的朋友等先后前来观赏并致贺。

       为办好此次展览,艺术学院发动师生进行专题创作,还友情邀请绿色画会客座教授及书画名家奉献力作。在展览场地,“安徽新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书画展”横幅悬挂大厅中央上方,多盆鲜花与作品相簇,计90多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张挂于大厅两侧展带,既有客座教授、知名书画家特为校庆创作的佳作,也有艺术学院精心准备的师生作品。展品主要有中国画、书法、色彩画、综合材料等形式,题材有山水、花鸟、人物及诗词书法等,作者们不约而同在作品中通过借物传情、诗词咏志以充分表达对我校二十周年校庆由衷祝贺心情和对学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闭幕当天,著名美学家郭因先生等多位客座教授专程前来再次给予指导,充分肯定本次画展的成功,热情表达对学校和艺术学院更高、更快发展的厚望。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江河及教师代表向来宾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在艺术创作及展示上进行更富有成效的合作。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