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集团、学校领导视察慰问智能嵌入式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4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摄影:翟漱文)3月2号下午,新华集团副总裁王孝武、校执行董事储国定、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盛晓青一行亲赴智能嵌入式技术研究中心视察慰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建国代表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对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建国首先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和目前承担课题等基本情况,其次围绕假期重点攻关项目“红外三维虚拟触控技术”,介绍了项目目前研究进展,并详细汇报了项目技术特点、应用前景、市场潜力和产业化规划等内容。

       

       集团和学校领导对研究中心在假期辛苦攻关和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和亲切慰问。集团和学校将大力支持研究中心开展工作,也希望研究中心尽快在项目研究、产品研发和产业化、重大项目申报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并对研究中心的后续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后期,研究中心将集中人员力量,加快“红外三维虚拟触控技术”项目的收尾工作,使我校科研项目成果的产业化实现零的突破。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