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6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王飞(主持工作)、副处长罗振林、处长助理孙珊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飞主持。
       会上,孙珊珊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同时对就业信息核查内容和具体安排、核查工作进展状况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就业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罗振林就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安全、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举措作了重点强调。王飞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作了动员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肃认真做好就业统计自查工作,对所有毕业生就业信息及就业证明材料逐一审核,做好学校就业统计信息完整性及准确性的审核工作。
       贺行佳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落实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工作,严禁弄虚作假。二是要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建立辅导员与学生跟踪沟通机制,畅通毕业生就业统计问题反馈渠道。三要求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的跟踪和服务工作,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人群,建立工作台账;四要落实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就业工作,稳步推动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