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电力行业发展及应用分析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14:30

地点:科研楼二楼 多功能厅

报告内容概要:

       1、中国电力行业的概述;

       2、中国电力人才发展概述;

       3、安徽电力行业概述;

       4、电力发展前景描述;

       5、从事电力行业,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

主讲人介绍:

       杨秀领: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1、2012年与国网安徽省合肥供电公司220KV高压输电线路项目合作试点,基于高压输电线路在线监测做出突出成绩,并由国家电网总部领导一致好评,并与合肥公司一起参与起草输电线路在线监测系统规范标准;

       2、2013年与国网安徽省淮北供电公司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电力系统的运用,利用北斗系统报文传输及差分计算等技术在电网行业应用开启了新的篇章,该项目拿到国家科技项目进步奖及地方奖项;

       3、2013年-2017年致力于国网设备技术研究,并成功参加多项500KV-1000KV特高压线路、变电站及换流站等工作,工作得到甘肃省电力公司、江西省电力公司及其他下属单位用户一致好评;

       4、2018-2019年参与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500KV特高压变电站中工作;在此期间参与泛在物联网技术研究,并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配网客户用电部门进行试点。

企业介绍:

       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集电力设备及系统的研发、销售、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电力服务行业,致力于成为国内输变电配套服务业领先者,持续将徽辰打造为“全方位专业电力配套服务商”。

企业资质:

       1、国家高新企业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电力承装修四级、消防设施工程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施工劳务、安全生产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