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09-07

亲爱的新华教职员工:
       捷报频传秋风爽,佳节适至金菊香,在这溢满着收获与欢乐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四个全国教师节。在此,集团向辛勤耕耘在新华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通过你们向关心、支持新华教育事业发展的家人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全体新华人凭借着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闯劲,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干劲,创造出集团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新华教育作为全国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为国家和社会源源不断地培养输送了200多万各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得到了党和政府的肯定与表扬。新华学院凝练办学特色,内涵建设成效显著;新华学校转型发展持续推进,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实验中学办学品质进一步提升;优邦学教育公司品牌影响力全面增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顺利扬帆起航,招收的新“医”届新华学子即将迈入大学校园;职业教育致力于“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在全国41个地区开办院校170所,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大洋彼岸的新华美国大学积极谋划招生运营,整合相关院校的工作也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这些发展成就汇聚成为新华教育的星辰大海,为新华人描绘了一幅壮丽的发展蓝图,激励着、鼓舞着每一位新华人继续勇往直前,勇攀高峰!
       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途径。多年来,集团专注教育,做好教育!广大新华教职员工承担着传授知识、培育人才、促进社会发展的重任。因此,集团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着力提升教师素质,关心教师发展,改善教师待遇,人才队伍建设跃上新水平。同时,集团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一片赤诚育桃李、三尺讲台写人生”的人梯精神,以教为业、以教为任、以教为乐;继续发扬“辛勤耕耘、忘我付出”的奉献精神,铸造师魂、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努力成长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高水平教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新华教育事业更加蓬勃的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新华教育而努力奋斗!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浓浓的敬意,再次祝福全体新华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