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3

各部门、各单位:

       近期,《中共安省委安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皖发2018)22号)印发,市领导批示要求各校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研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现就落实市领导要求提出如下要求:

       一、迅速组织学习。在即将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之际各单位要组织每一所学校、每一名教师原原本本学习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同时也要学习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

       二、做好贯彻落实。合肥市教育局正在代拟《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贯彻意见》(暂定名),请各单位在学习中央、省的文件同时,对贯彻意见有什么建议直接向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进行反馈,(联系人:石红星,电话:63505182,电子邮箱:547480259@qq.com

       详情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