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她力量,不可限量: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本网讯(通讯员:李俊智)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财会与金融学院于3月8日举行了主题为“她力量,不可限量”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在学院105党建活动室举办了“圈”住美丽趣味套圈活动,活动现场布置了精美的桌面摆件、洗护用品等小礼物,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处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套”住美丽,也“圈”定了快乐,趣味套圈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游戏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展现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另外,学院还为每位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旨在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生活状态在各自的生活和工作中创造新的篇章。

       活动最后,全体女性教职工在学院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欢声笑语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最后,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贡献,她表示妇女节是一个重要的节日,希望所有女教职工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优秀特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做新时代女性。此次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希望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积极投入到学院与学校各项工作中,不断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李俊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