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数字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授权材料审核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本网讯(通讯员:王辉)3月12日上午,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数字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研讨会。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贸易经济系主任王辉、数字经济专业全体教师及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商学院副院长刘冬艳主持。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_600.png"

       会上,王辉主任详细汇报了《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从六个大指标、22个二级指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刘冬艳指出了数字经济专业填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与参会人员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对标撰写材料。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要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各项准备工作。
        刘冬艳副院长要求数字经济专业将以此次学士学位授权增列审核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通过“以评促建”持续提升本专业开放育人质量,实现学科专业建设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胡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