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19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0

       本网讯(通讯员:汪红霞)8月6日,8月13日,9月24日,第19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三场。通过赛前的认真充分准备,赛场中稳定中的发挥,最终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汪红霞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安徽赛区铜奖1项,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第19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由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百度公司)主办,是一项旨在展示学生创新能力和编写程序、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累计参赛选手三十余万名,覆盖上千所院校,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最具知名度、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之一。

       我校始终坚持贯彻“以赛促学”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检验了我校算法竞赛相关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培养质量,提升了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我校高质量的技术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对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促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意义重大,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